English

重庆云南两强握手言和

2000-05-26 来源:生活时报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讯2000年“江铃杯”全国男子围棋甲级队联赛第七轮5月25日分别在云南昆明、福建龙岩、上海、武汉、北京和平顶山6地举行,上一轮积分列第一和第二位的重庆建设摩托队和云南红队本轮上演了一场龙虎斗,结果战成2比2,不过本轮战罢,这两支队伍的积分仍列龙虎榜头两位。

对于重庆队来说,本轮比赛结果可能有些出乎意料,因为失分的恰恰是队中两员大将俞斌和周鹤洋。新科棋圣周鹤洋坐镇一台,负于云南红队王磊,而坐镇四台本应稳拿1分的LG杯冠军俞斌却败在李劫二段手下,幸亏三台小将古力四段在快棋赛中奋勇将云南红队的主力丁伟斩落下马,二台刘菁胜了王尧三段,才使重庆队保住了老大席位。

上海移动通信队此轮未遣刚刚失去棋圣桂冠的常昊上场,而是排出邱峻、邵炜刚、胡耀宇和方捷的中坚阵容,结果除胡耀宇快棋负于成都五牛队杨一三段外,其余3人均得胜而归。

本轮战罢,12支围甲劲旅的座次为重庆建设摩托队、云南红队、福建红古田队、上海移动通信队、中信大三元队、北京大宝队、平煤集团队、河北恒信实业队、河南郑州交行队、四川成都五牛队、湖北长江日报队,排在最末位的是广东三九车仆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